close

IMG_0689.jpg

 

因為太喜歡MySweetiePie的氣氛

所以決定今天下午都要耗在那,可憐的Eric就得陪我去看書啦

出門的時候還下了一點小雨,但是涼涼的好舒服噢

 

我還是很沒梗的喝抹茶Latte,沒辦法誰叫抹茶是我的最愛

而且要喝到濃郁不苦澀不死甜的抹茶也是靠緣分

我要好好珍惜

不過今天的拉花不一樣噢

IMG_0682.jpg   

是小鬼魂耶!!是因為Halloweend快到了嗎

怎麼這麼可愛啦 ♥ ♥ ♥ 

我還偷看別桌的抹茶Latte,不過就不是小鬼魂了

只有我的是唷(得意)

還吃了巧克力蛋糕

IMG_0683.jpg   

巧克力超級扎實超級濃郁,味道是不太甜、有點苦味的大人口味唷

上面好像Oreo餅乾磨碎的巧克力碎粉,我吃的滿桌都是...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建議搭配茶類好像比較不會膩口

Eric不太喜歡,還說我在吃泥巴......

 

這是某人點的熱巧克力,是小熊小熊耶(指)

IMG_0679.jpg   

一送上來我要笑壞了,小可愛喝小熊拉花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讓我拍完照馬上就把熊臉攪散,大口喝到肚子裡。

嗚嗚結果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唸到書,都在跟某人打打鬧鬧。

我看下次還是不要妄想去咖啡廳會唸書好了。。。

 

arrow
arrow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