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jpg   

這是最近愛戴的耳環

在師大的小店 芒果買的,都是純銀噢

我超喜歡的,小小的貼耳款式最吸引我了

第一次買了兩對耳環,三角形的和骷顱頭

『三角形』

 未命名 -1.jpg  

這款超秀氣的,很適合氣質的打扮阿

雖然我本人沒有在走這個路數...但我還是買了

想說有時候可以假裝一下哈哈哈

表面是類似髮絲紋的紋路,很有質感

側面看得出來還有點厚度

 

出場次數最多的『愛心骷顱頭』

未命名 -5.jpg   

可愛吧

雖然是骷顱頭,可是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愛心眼睛太促咪了啦

一看到馬上就買了

 

第二次買的是『鑽石』

未命名 -4.jpg   

這款不是簍空的,看起來滿有份量的

還有簍空款的噢

其實我覺得這好像超人的標誌,只差了中間的S

哈哈哈

不過戴起來也是很顯眼耶

 

比較喜歡金色戴起來的感覺,所以都買金色的

但是保養上也要比較費心,

因為是鍍上去的,盡量不要帶著洗澡比較不會退色噢

 

在芒果還看到一條項鍊好想買,是Peace的小墜飾

剛好可以補足Dogeared祈願項鍊完全退色的遺憾。

矮唷~好想買噢噢噢

 

 

 

芒果在哪兒:台北市師大路93巷 

右手邊一排小帳棚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