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最近一直下雨就想到一個月前去台中,天氣好好啊

出發那天台北也是一直下雨,我還因此心情不太好(有下雨焦慮症啊...)

結果,台中居然大太陽!!! 是不戴太陽眼鏡會眼瞎的那種太陽

感動到差點直接在台中定居了

 

是說我們到台中也中午了,哈哈哈每次都晚晚才出門

我們直奔 胡同咖啡

他在小巷子裡,轉啊轉啊轉的看到國旗就知道胡同到囉!!!

001.jpg  

外面有一個鋪木地板的小庭院,貓咪都會跑到這邊曬太陽,超級可愛。

門口有放一些藝文資訊還有他們的名片

名片是一定要拿的,很簡潔又有創意。

位置還滿多的,還有二樓。

門口右手邊有和室塌塌米,要脫鞋子唷

 

店裡有四隻貓,她們都是用季節取名噢

 02.jpg  

但是這天只有看到三隻,Spring應該是在樓上睡覺。

 

這天我點了Latte還有藍莓乳酪蛋糕

R0012957拷貝.jpg  

乳酪蛋糕很濃郁有一點藍莓的酸味,不會覺得太膩

旁邊的檸檬片和糖粒,應該是可以吃的(?)

結果酸到我整張臉都皺起來了

還是因為之前吃過的是黃檸檬比較不酸(?),反正酸斃了

胡同有滿多單品咖啡,咖啡的種類也很多選擇

可以請店員推薦噢,他們都很親切熱心

 

 我顧著跟貓咪玩,她們實在太可愛了

R0012964.JPG    

還窩在我腳上睡覺!!!!嗶嗶嗶 犯規犯規

這樣我要把你抱回家了噢

後來我還拿Eric背包的束帶跟她玩,她玩的好起勁

01.jpg  

結果Eric背包的束帶溼答答的,都是口水 哈哈哈哈哈

 

(依依不捨)離開胡同後就去了我一直吵著要去的誠品綠園道

綠意盎然,裡面還滿好逛的耶!

(不過我在這弄丟了我的鉛筆盒)

還去了中友百貨,剛好遇到週年慶一樓化妝品櫃擠滿人

好爆炸好可怕

不過廁所真的超美,每層樓設計主題都不一樣

到中友百貨一定要去逛廁所

 

這次兩天一夜住TOMER ,離逢甲夜市滿近的,走路大概十分鐘會到

05.jpg  

我們住的是安徒生,綠色的牆壁感覺很溫馨吶!!

可能因為太晚訂了,房間在五樓,樓梯超陡超高

逛完逢甲回來再爬五樓腳都軟了,氣喘吁吁

 

美中不足的是床好軟吶~~還是兩個床墊疊在一起......沒有床架

然後這間房型不太好,床墊頭上離牆壁有個空隙怎樣睡枕頭都會掉下去

果然,隔天睡醒背超痠痛。腰不好真的不能睡軟床 (菸~)

除此之外,地理位置很方便還有房間風格我都滿喜歡的

下次來台中還是會考慮TOMER,因為想住其他風格的房間

但是會註明要有床架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同 tomer 台中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