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350.JPG  

心心念念了好久,終於找到時間去平溪了

忙裡偷閒一下

我們是騎車去的噢,熱血吧

Eric說平溪的火車班次很少,騎車去比較方便

只要不要太冷我是無所謂啦,九份都騎車去過了...(換來兩天的腰痠背痛)

但應該是Eric喜歡騎車吧

哈哈哈哈

 

我們先去了菁桐,就在平溪的前一站

國片盛夏光年就是在這邊拍的唷!!

4.jpg   

大家都在鐵軌上拍照

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要走鐵軌拍照

1.jpg  

說真的一點都不好走啊!看我走的歪七扭八就知道

菁桐其實沒有很多可以逛的,所以我們吃了一點東西就去平溪了

 

平溪就熱鬧很多,這天遊客也不少耶

好多人在排隊排香腸?!

這不是每條老街都有嗎?還是說是平溪的特產?

5.jpg   

我們吃了豆花、棉花糖

棉花糖我還選了藍色的,就都色素啊!

不過吃得好開心好像回到小時候

 3.jpg  

玩弄一下棉花糖,好無聊噢我們

還吃了口感扎實超濃郁的冰淇淋,大推大推

2.jpg  

焦糖布丁口味,這超酷的

原料都是一杯一杯分開,然後再放到一個機器裡

像霜淇淋一樣轉一轉就會跑出來了

 

逛完老街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路上我們還去深坑,我還真的沒去過耶

深坑也是逛老街噢!超級多人,連想吃個豆腐冰淇淋都擠不進去

最後只買了深坑臭豆腐吃吃就回家囉!!!

結束一天的平溪之旅,耶耶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街 平溪 菁桐車站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