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某天整理照片突然看到一年前幫朋友慶生的蛋糕

是焦糖香蕉蛋糕,突然想起那個味道

啊啊啊~大半夜的超想吃

就這樣想了兩個晚上,在週末拖著Eric 陪我去了Balcony Cafe

 

在實踐大學附近的巷子,旁邊都是住家,就是社區咖啡廳很安靜。

因為在2樓,所以要先走過這個長長陡陡的樓梯

聖誕節快到了,樓梯上方還有聖誕節裝飾耶

 

去的這天剛好沒有這麼多人,但是陽台的座位都有人坐

我們就選了靠近陽台的地方

裡面有滿多書、雜誌可以翻閱,門口旁邊有放它們招牌的小貼紙

很可愛我拿了張貼在筆記本裡

 

這天冷冷的,我點了熱摩卡,

好滿好滿好滿的摩卡,店員端來的時候我都超怕會灑出來的

R0013179.JPG  

滿好喝的,淡淡的巧克力香,不會太濃

我害怕巧克力味太重的摩卡啊!!

 

蛋糕沒有在MENU上,要去櫃檯的蛋糕櫃選

Balcony Cafe有好多款蛋糕,但不是每天都會有

他們有幫蛋糕安排上班時間啊,好可愛

我魂牽夢縈的焦糖香蕉蛋糕似乎每天都會駐店喔

還好,要是吃不到我都要哭了

R0013172.JPG  

上面滿滿的焦糖醬,還有一顆核果點綴

海綿蛋糕中間夾了香蕉切片,香蕉切片很新鮮

奶油吃起來有一點香草的味道,甜甜的不會膩

很好吃,但是...怎麼沒有我記憶中的美味和第一次吃到的驚艷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噢

焦糖和香糕好搭好搭好搭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Eric點了芋泥蛋糕和焦糖牛奶

R0013180.JPG  

焦糖牛奶,牛奶蒸的不會過熱

有蒸出牛奶的甜味加上焦糖的香氣好好喝耶

 

 

芋泥蛋糕的芋泥顏色灰灰淡淡的,這才是真正的芋泥

有些好紫好紫的都是假芋泥啦

 

R0013175.JPG   

她的鮮奶油味道吃起來跟焦糖香蕉蛋糕的不太一樣

就是原味的鮮奶油,沒有香草的甜味。

 

這款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好吃到令人驚艷

相比之下,比較愛焦糖香蕉蛋糕。

 

這邊氣氛好悠閒,可以點塊蛋糕一杯咖啡在這窩一個下午

下次還是會找時間來,有太多蛋糕都好吸引我,全部都好想吃看看。

而且離實踐大學超近,吃完午茶就跟Eric去實踐晃晃,好悠哉好開心

 

 

 

Balcony 陽台 Cafe在哪:台北市大直街34巷20號2F
Balcony 陽台 Cafe's Blog

arrow
arrow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