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210.JPG  

星巴克的新糕點,香蕉核果麥芬最吸引我

因為有 我的愛"香蕉"

而且好吃到我想要輕輕為她唱一首歌

但還是算了我唱歌有夠難聽

 

加熱後外皮有一點點焦焦的,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R0013212.JPG  

重點是,加熱後麥芬香味撲鼻!!

沒有在誇張,我整個房間都是香蕉的味道

最喜歡麥芬上面酥脆的外皮了

裡面口感濕潤,重點是居然吃的到香蕉泥,香蕉泥耶!!!

15拷貝.jpg  

有沒有看到紅色圈圈的地方!!

這麼真材實料

而且吃起來不是假假的香蕉味。

濕潤鬆軟的口感跟外皮上面脆脆的果仁好有層次

這個冬天我大概會吃掉很多個哈哈哈哈

 

 

ps.假假的香蕉味是什麼? 去買-4的香蕉牛奶就知道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麥芬 星巴克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