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第二天還是一樣走很悠哉的路線,睡到十點才起床

唉唷,胡亂整理一下就飛奔去Summer耳提面命一定要吃的「肉彈...肉蛋吐司」

動作一定要快阿,只開到12點,超怕吃不到的 

十一點到還是滿滿的人耶

登登!! 肉蛋吐司

 IMG_0596.jpg  

還滿好吃的,肉很入味應該有先醃過吧(?)

很像烤肉時候烤的肉片,裡面有夾一顆荷包蛋

吐司就是白吐司這樣,沒有烤過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沒烤過的,好黏牙耶 

 奶茶就是很普通的奶茶,奶精粉味道好重

不過我還是很乖巧的喝了2/3......

剩下的當然是進到Eric的肚子裡啦

 

下一站也是我吵著要去的,台中科學博物館

好一位知性少女啊 (撥劉海~)

 07.jpg  

本來是想要看動畫的,但是怕看完出來太晚所以就算了

不過剛好有賽德克巴萊展,好幸運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恐龍!! 哈哈哈

08.jpg  

後面那個暴龍是會動的,還會發出吼吼吼的叫聲,好逼真噢

我覺得暴龍的前肢短短的,莫名的幽默

在逛的時候我還被長頸龍嚇到,扎扎實實的嚇到差點都要尖叫了

還有敗犬女王無雙跟學長一起看的北極熊噢

對啦!! 就是上面那隻

星期二來沒什麼人耶,逛起來好舒服。

 

台中真的好熱阿~~逛完科博館就去吃點頭點頭點頭冰

06.jpg  

在美村路上,它就叫美村點頭冰

來當然要點招牌,點頭冰(南洋椰奶)

上面一團黑黑的是黑糯米,這個我喜歡

椰奶的味道沒有很濃,還好還好

下面有一些水果,不過有些冰的好硬

連Eric都咬不動了,牙套妹的痠軟牙齒實在某法度

 

呀呼呀呼呀呼,彩虹村彩虹村眼花撩亂我來了

R0013027.JPG   

彩虹村離市區有點距離,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但是這裡好特別,一定要來啊啊啊

放一下Eric

左邊好帥,右邊是......呵呵可愛

10.jpg  

喔喔這裡就是作畫伯伯的家

R0013042拷貝.jpg  

門口有一個小箱子,可以投錢進去給伯伯買畫畫的顏料噢

那天有看到本人耶,長的很和藹可親哈哈

其實這裡還有居民住,所以來的時候不可以大聲喧嘩噢!!

會吵到伯伯們。

而且這邊占地不大耶,比我想像中的小

不過真的可以來拍照,照片顏色好鮮豔好飽和

怎麼拍怎麼濃豔

 

 

 

 

肉蛋吐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美村點頭冰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6號

彩虹村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嶺東科技大學旁)

arrow
arrow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